首页>通知公告

国科创新关于转让西科天使10%股权征集意向受让方的公告

来源:国科创新|2023-10-10|        【打印】【关闭】

  国科科技创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科创新”)拟转让所持陕西西科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科天使”)10%股权,详情如下: 

  1.标的公司简介 

  陕西西科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第一个致力于科技产业孵化的天使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由中科创星、国科创新、西安高新风投、陕西科控创投共同发起设立,2014113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 

  西科天使旗下基金主要围绕“光电产业”等领域,投向处于种子期、初创期,拥有创新技术与商业模式的企业,引导社会资本共同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西科天使旗下基金投资项目及类型与中科创星多有重合,共用优势项目资源,布局投资了一批优质早期硬科技项目,一些在投项目已处于C轮、D轮或在进行上市辅导。在管基金实缴规模超5亿元,投资项目109个,实现后续融资的比率超60%,整体估值较投资成本大幅提升。 

  部分亮点项目包括:驭势科技、羚控科技、博雅新材、超维景、飞芯光电、中科微精、卓镭激光、睿控创合、博动医疗等。 

  国科创新拥有西科天使一席董事会席位。 

  2.目前进展情况 

  国科创新已于2023927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开展公开挂牌转让信息披露公告。有意购买者敬请参照下方挂牌链接及北京产权交易所有关规则参与公开竞价。 

  

  挂牌链接 

  https://www.cbex.com.cn/xm/cqzr/zspl/202309/t20230926_170782.html 

    

  国科创新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晓波,010-821691078123 

                张泽龙,010-821691078125 

    

  国科创新欢迎社会各界意向受让方前来洽谈!